ayawawa:爱情和物质是等价的
2010年01月14日 20:2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情感分析专家:ayawawa

凤凰网:艺洋怎么看待娃娃刚才讲那个很有趣的故事?

艺洋:是,我觉得她说的其实也很有道理,其实现在的剩女她们都带一点女权主义,她们自身认为自己的条件很优势,要求条件很高,很自信、很自我。

ayawawa:她要求的东西跟她自身,比如说我是一个农民,我辛辛苦苦种了一大兜子萝卜,我用的化肥,我用的原料,我这边加起来我的成本是每斤5毛钱,我卖我就想我得卖6毛嘛。

凤凰网:必须得值,得赚回来。

ayawawa:但是市场上这个东西,别人种了很多这个东西,人家是用现代的机器耕作的,人家也有特殊的渠道,拿这种种子、化肥什么乱七八糟,人家市场的价值,它的成本就只有2毛,人家就卖5毛,就卖你的成本价你就卖不出去。他还是没有意识到这个东西应该顺应市场价值,顺应普遍的观念,而不是按他自己想的,我读了大学、我读了本科,我辛辛苦苦我又进了什么企业,现在我难道还能找一个,我还不能添点卖出去吗?噢,那不行,那真是不行,结果那一兜子萝卜就烂在地里了,实际上就是这样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