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wawa:男人物化了女性 自身动物性强
2010年01月15日 18:0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在两位的概念之中,中国社会目前对剩女这样一个族群的态度是怎样的,就整个社会对她们?

ayawawa:不是很宽容的。

艺洋:对。

ayawawa:我觉得,这个词首先,我不知道是哪个群体先发明的,但是绝对是女性把这个词用到了极致,男性呢,男性他确实是,我在等着,我觉得你们不应该有那么高的价,我等着你们掉价,很多男性是这样的。

凤凰网:也就是说剩男还是有的,只是他都不急?

ayawawa:他不急,他觉得我这个东西,我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值,你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贬值。

艺洋:对。

ayawawa:他其实还是对一个。

艺洋:要不他们有的说,是说30男人一朵花,女人30变成豆腐渣,就说女人和男人是不同的,他们的观点。

ayawawa:他在等着女性贬值,我觉得这一点上,实际上还是,他们对女性采取的是一个物化的态度,就是他把女性作为一个商品来对待了,更多的我是在购买你的青春美貌,而不是你这个人本身。

艺洋:对。

ayawawa:就是说有这种想法的人,就包括想傍大款的女的和想要找一个特别年轻漂亮的男的,这两类人都还是属于进化论的这一群人,就是要找一个最好的,繁衍后代的,动物性特别强,他们身上动物性特别强。

凤凰网:是,那么两位认为中国目前一个正在转型中的社会对剩女的这个态度,就不胜宽容的态度会有变化吗,它会维持多久,会有一天像西方社会那样,就不管你谁是谁,管你剩女不剩女,到了四、五十岁你还能嫁得特别好?

ayawawa:这个东西还要等,要等到什么时候呢?可能等到90后,00后了,现在是什么阶段?

凤凰网:就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她们了。

艺洋:不是,把任务交给她们,现在是大家在僵持阶段,我这个萝卜,我就是要卖六毛钱一斤,本来成本是五毛五,就是要卖六毛,那个说你就是卖不了六毛,我买别家去了,等到这一批萝卜全部烂掉了,好,那个也买不到,我这也没有卖出去,等到这两批人都老实了,以后的人就知道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