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夜茴的情感私密问答
2010年03月06日 21:1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九夜茴(图片来源:资料图)

九夜茴(图片来源:资料图)文学、影视双栖的80后作家。北京80后作家,代表作《匆匆那年》-08年最畅销青春文学,随后出版少年犯罪小说《花开半夏》震撼文坛。2010年新作《初恋爱》,引发各年龄人群集体追忆。目前所有作品均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并由她本人担当编剧。

凤凰网时尚:处女的崇拜,处女的崇拜只是在私有制出现以后,男性为了保证世袭的财产能够在父系范围内继承,才确立的一种制度,妇女也因此成为了生产继承人的工具。您是如何看待处女的问题的?

九夜茴:其实,那只是个过程。

凤凰网时尚:嫁什么样的男人就是选择什么样的人生?您觉得这是作为女人的宿命吗?女人的生活是和男人密切相关的吗?女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男人才会幸福?

九夜茴:女人的生活的确与男人密切相关。所以女人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男人,跟他在一起感觉开心,不要让自己的人生变成痛苦的代名词。

凤凰网时尚:“亲爱的,我爱你但是我不能娶你。”他并没有特殊的原因,我可怜的姑娘,你只是不小心成了第三者,女性应该如何辨别和避免掉入他的隐婚陷阱?

九夜茴:女性永远记得——你值得一个愿意承担你的人去爱你,你值得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你值得成为一个美丽的新娘!

凤凰网时尚:女人是什么?女人只是一个子宫!在百年的女性解放中,仍然摆脱不了男人对女人的轻视,是的,在生理上女人和男人的确不同。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张晓梅准备了20条提案和建议上两会,而其中,她着重强调要“实行家务劳动工资化,切实保障女性权益”。她认为,即使是在提倡男女平等的今天,也仍然没有改变女性在家务劳动中的地位,她们仍然是家务劳动的主要承担者。所以,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承认女性所从事之家务劳动的价值,特别是那些全职太太在家庭中付出的劳动。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九夜茴:这个提议太女权。不要否认女人的天然属性。 大多数女人都渴望安静、渴望温暖、渴望家庭,希望并愿意细心照顾这个家。这个提议没有意义。

凤凰网时尚:年轻的女孩们,你知不知道如何正确的避孕,如何减轻对你的伤害,女人的腹部是虚弱的。在面对冲动的爱情时,女孩应该想好哪些事情?

九夜茴:保护自己,不受伤害,无论身心。

凤凰网时尚:在考虑到结婚的时候,女性多会选择有房,有车生活受保障的婚姻,但是现在的适婚青年的经济收入在面对高房价时显得明显的微弱,所以出现了一种比较流行的结婚方式——裸婚,您觉得这种结婚方式是否值得推行和提倡呢?

九夜茴:裸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一种无奈表现。是果,不是因。谈不上推崇,裸婚不是情感问题,而是社会问题,是经济问题。

凤凰网时尚:小三个个来势凶猛,面对小三,女人该不该去挽救婚姻和爱情?

九夜茴:此时,女人有两种选择:

1、踢开这个负心的男人,开始你新的人生。但很可能你最后选择的,还是这样的男人

2、宽容和忘记——和你熟悉的人,过你熟悉的人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