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和他们爱过的女人
2010年03月17日 10:1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虎队“再聚首”绝对是今年春晚的一大亮点!虽然在粉丝的心中,他们好像永远是三只长不大的小虎,但在生活中的他们,与我们一样在成长中感受过感情的快乐与痛苦……

三只小虎虎年再聚首虽然在粉丝的心中,他们好像永远是三只长不大的小虎,但在生活中的他们,与我们一样在成长中感受过感情的快乐与痛苦……下面来看下三只小虎十几年中的感情史

“乖乖虎”苏有朋:曾与众多美女因戏生情出生于1973年的乖乖虎苏有朋,单飞后曾拍过无数电视剧集,目前转向电影界发展。曾与赵薇、林心如、蔡琳等美女传出恋情。 

赵薇(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1、苏有朋与赵薇:经典荧幕金童玉女《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与永琪,是荧幕上经典的金童玉女组合之一。不少80后心中都留下这对年轻恋人的美好形象。据说,赵薇少时也是“小虎队”的粉丝,在拍摄时免不了有一番“粉丝见偶像”的激动心情。

苏有朋与赵薇:《老房有喜》在《还珠》之后,苏有朋与赵薇在电视剧《老房有喜》中继续饰演一对情侣。

苏有朋与赵薇:因戏生情,曾承认对赵薇心动两人因合作多部电视剧成为好朋友,苏有朋也曾在访问中说过,对赵薇曾经有心动的感觉。但这种感情很快就随着工作的结束而结束了。

苏有朋与赵薇:粉丝最YY的一对这一对也是粉丝最喜爱的一对,网上流传着《关于苏有朋和赵薇的100件小事》,把两人之间的微妙感情也八卦到极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