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总结的泡妞方法 泡妞更美好
2010年03月16日 17:33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科学家总结的泡妞方法(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找到你的梦中情人与你共度了么?还没有?不要紧!任何事情都是有规律可循的。“科学是第一生产力”是不变的真理,包括把妹!

网络上秘密流行的“科学把妹第一大法”,搞笑之余,其中亦有可取之处。本报记者特意在此公布,请大家抱以科学批判,态度了解审视吸取精华融会贯通之。

当然,以科学的态度看,任何绝对地照猫画虎都是错误的。所以其中的操作指示当然要审时度势因人而异,但毕竟科学探究生活百科的态度,还是很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希望在科学的指导下,大家在新年都能过得更轻松愉快!

请参考,并思考,得出自己结论:

科学把妹第一大法

★巴甫洛夫把妹法

★薛定谔把妹法

学科:生物学

原理:不朽的生物学家巴甫洛夫之“条件反射试验”

操作应用:每天给你那位心仪的女同事/女同学的抽屉里都放上精心准备的早餐,并且保持缄默不语,无论她如何询问,都不要说话。

如此坚持一至两个月,当妹子已经对你每天的准时早餐习以为常时,突然停止送餐,她心中一定会产生深深的疑惑及失落,同时会满怀兴趣与疑问找到你询问,这时再一鼓作气将其拿下。

记者点评:此可谓“工科把妹第一弹”,引发了其后各学科人士争相以科学原理把妹的实验,可谓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在采访中,的确不少人表示此法在吸引对方注意力时有一定效用,不过此方法有一严重Bug需要注意解决:在这个治安问题高于恋爱问题的时代,谁敢乱吃来历不明的早餐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林清清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