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总结的泡妞方法 泡妞更美好
2010年03月16日 17:33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把妹”秘籍大家说

对于“科学哥”们热情洋溢地钻研把妹大法,网上不少“妹子”纷纷表示感动,至少态度可嘉,不过手段有待提高:“妹有一顿没一顿,脸上泪两行啊!”

事实上,记者审视此帖,虽然以搞笑戏谑为主打,其中却的确有不少生活中常见之“把妹招数”的影子。不少女性也曾接过招,只不过套上了科学理论之后,更幽默一些而已。

比如“每天一电”的攻势,及其加强版“每天一电然后突然停止”的招数,这的确是很常见的初步吸引对方注意的方法。一位如今留学北美的外企人气美女就在深夜咚咚地敲字回复记者:“一男生天天午休的时间打电话来骚扰,请注意,是骚扰,但是连续10天后停了,我就有点担心了,以为他意外身亡了,就找人打听关心了一下,这个可行。”当然,此故事也只是到此戛然而止,没有进一步发展,因为“妹子”最终关心的还是此人是否合适的实质性问题。

所以,如果将此“科学把妹秘籍”作为唯一手段,那自然是下场堪虞的。

“这个把妹法我在网上看到过。当时惊了下,觉得把妹已经俨然更深层次地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来了,而且更加具有科技含量了。”网络美女、情感作家、门萨会员ayawawa对本报记者说,“不过个人觉得没用。因为这样做的人太多了,有人还曾坚持给我写了整四年e-mail来着。问题是一个充分自信、完全对自己持肯定态度的女人,不会被任何男人吸引,可以从容而理智地选择她的生活伴侣,其择偶标准完全依靠男人的价值,而不是花样百出的把妹招数。对于真的将此法当作秘籍去实施的人,我有一句话很赞同:你见过哪个身怀绝技的人能够一辈子只和一个人过招的?不满街找人打架不错了。这些人倘若愿意学点让自己变得可爱的方式也不是不可以的,问题是似乎学这些的人心术不正的居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林清清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