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男为什么情定“普相女”?
2010年03月24日 13:3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里夫·欧文夫妇  

曾主演《亚瑟王》的好莱坞当红小生克里夫·欧文虽然不是倾国倾城,但也算帅哥一个,不过娶了个身材对比如此鲜明的老婆,“游泳圈”长年累月随身携带。

约翰·列侬与大野洋子(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约翰·列侬与大野洋子  一提到大野洋子的名字,人们马上把她和约翰·列侬联系起来。这让人想起伴侣、痛苦、爱情和友善。绝大多数作家和学者指责她,说她导致披头士乐队在70年代的解散,导致约翰陷入无名的深渊。但是其他一些人对她的评价甚高,羡慕她有精明的商业眼光,是一个忠诚的伴侣和一位优秀的妻子、母亲。人们赞美她,诋毁她,尊重她,责骂她。

尼古拉斯·凯齐与艾丽斯·金(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