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男为什么情定“普相女”?
2010年03月24日 13:3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方中信与莫可欣(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方中信莫可欣 兴趣相投  

方中信和莫可欣爱情长跑12年,直到2008年女儿快出世,才注册结婚。1993年港姐冠军莫可欣曾被恶评为最丑港姐,论相貌似乎配不上“港版理查·基尔”方中信,但二人兴趣相投,喜爱品红酒、旅行、名车、潜水……拍拖多年过得极为潇洒。

陈荟莲与发哥(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陈荟莲 发哥身边好助手 

周润发当年的情史轰轰烈烈:先为“小龙女”陈玉莲闹自杀,后与余安安闪电结婚离婚,一直到娶圈外人陈荟莲,成为新加坡女婿,才安定下来。陈荟莲处世谨慎低调,陪着周润发进军好莱坞,继而转战内地,同时还要忍受周润发母亲的怪脾气,两人除了膝下无嗣留有遗憾,生活事业堪称如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