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男为什么情定“普相女”?
2010年03月24日 13:3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于文凤与周星驰(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于文凤 周星驰的理财军师  

如今身价不菲的周星驰,绯闻女友不乏朱茵、莫文蔚等靓女,但最后陪在他身边的却是相恋十来年的女友于文凤,于文凤被称为星爷的理财军师,周星驰炒楼斩获颇丰,大多出自于文凤的手笔。

迟重瑞夫妇(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迟重瑞夫妇 超越世俗的婚姻  

电视剧《西游记》里的“唐僧”迟重瑞娶了香港女富豪陈丽华,对方比他大十几岁,身家55亿元人民币,“高僧”意乱情迷之际毅然退出影坛。两人婚姻曾引起轩然大波,但不管外界怎么看,他们的婚姻依旧幸福美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