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男为什么情定“普相女”?
2010年03月24日 13:3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尼古拉斯·凯齐VS艾丽斯·金 爱上纯洁小女人  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厌倦了名利场中的女人。2004年,他在寿司店遇到了小小年纪的女招待艾丽斯·金,立刻对她展开了追求,两个月后就向她求了婚,当时艾丽斯年仅19岁。两人在加州北部秘密举行了婚礼,出身贫民区的艾丽斯正式成为了好莱坞式灰姑娘。

尼古拉斯·凯齐与艾丽斯·金(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班德拉斯VS梅兰妮 爱情就这样没道理  10多年前,当班德拉斯与梅兰妮结婚时,外界的反响是他们肯定长久不了,因为那时班德拉斯的星途已经开始上升,而梅兰妮却是事业不顺,而且还离了两次婚带着两个孩子以及吸过毒还酗酒。 但今天,他们的家庭却是非常幸福,两人之间的感情好像也在与日俱增。班德拉斯在谈及和梅兰妮的结合时说:“我们还像10多年前一样谁也离不开谁。”班德拉斯还透露,梅兰妮总是在他拍片时在现场观看,这也是两人婚姻稳固的一个小秘密,他们一直努力做到两人不会同时工作,这样在一个人拍片时另一个人可以随时陪伴左右。

皮尔斯·布鲁斯南与妻子(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皮尔斯·布鲁斯南不嫌弃肥妻  老邦德男星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今年3月和肥老婆Keely Shaye Smith、儿子Paris一家三口到位于麦迪逊大道的Nello餐厅吃午饭,庆祝Paris迎来9岁生日。走出餐厅时,布鲁斯南还不忘当众和妻子热吻秀恩爱。虽然妻子身材不敢恭维,但两人依然恩爱如初。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 5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