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组织换妻18次被公诉称不后悔
2010年04月07日 09:5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感觉渺茫,不知道以后怎么办

凤凰网:事情发生之后,你现在生活受到哪些影响?

副教授:影响太大了,我没有钱了。

凤凰网:就是大学的职务丢失了?

副教授:对。

凤凰网:校长是怎么跟你谈话的?

副教授:校长没有跟我谈话。

凤凰网:跟你直接家交接的是?

副教授:纪委找过我谈一次话。

凤凰网:纪委是怎么评价这个事情的?

副教授:没有评价,他说你有没有做过这个事情,我们现在给你停止工作,后来工资也停了,怎么回事?他说你到派出所去拿个证明,派出所说,我也没有通知学校,我怎么拿证明给你?就这么简单。

凤凰网:必须去派出所拿一个证明之后,你才有可能回到学校,对吗?

副教授:那个时候可以,现在已经不可能了。

凤凰网:你对重回学校还有兴趣吗?

副教授:学校已经不可能了。

凤凰网:你生活各方面受到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副教授:我感觉很渺茫,茫然,不知道后面怎么办。

凤凰网:您之前已经是副教授,在教计算机?

副教授:对。

凤凰网:教几年级?

副教授:一年级,二三年级都有。

如果可以重选还会参加换偶

凤凰网:你生活受到这么大的影响,如果重新给你选择一次,你还会这样去做吗?

副教授:重新给我选择一次,我听完了想了一个好东西,希望你们那个,最近有两个记者也问到这个事情,我昨天晚上,我觉得我能做的两件事情,一个就是给避孕套和性用品做广告代言!你们把我们炒成这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这不害了我,昨天美国广播公司也打电话来,英国金融时报也打电话来。

凤凰网:美国广播公司和英国时报打电话过来。

副教授:后来过来的记者更多,问这个事情,都跑到南京来。我说可以,敞开大门,我就这么个事情。本来是个隐私,你们都把我曝光了,曝就曝吧。我希望你们给我呼吁,我这么大年纪了,我打工,我怎么打工去?

凤凰网:其实我刚才的问题,并不是说你现在计划怎么样,而是重新选择一次,你还会去参加这个换偶俱乐部?

副教授:倒回从前,可能还去。

凤凰网:时间倒回从前,你还会去参加,你不后悔这个举动?对吗?

副教授:我觉得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好后悔的。如果我和我女伴,她愿意,我愿意陪她去,我可以不玩,我可以旁边看。我接触到有很多离婚的人,很多人自己都忘了自己是谁了,性权利都没有了,你要守寡自己去好了;有一部分人愿意守寡,那就守寡了。愿意做的,就让他做吧,他也不妨碍你什么东西。

凤凰网:你被警察询问的时候,你曾说写了一篇文章,题目叫做《沉思及其堕落经历与建议》,这篇写的什么内容?你为什么用了堕落的字眼?

副教授:我觉得堕落这个概念,就是说和旁人格格不入。现在真正开放了,也不是说谁都可以胡来了,对不对?我换一种不行吗?有赞成有反对的。有两个提出这个主意挺好,适当的生活调节,不去赌博的,只要他们不去嫖娼,他们老婆就觉得很好。有些人觉得这个东西不好,他做过了,他老婆不愿意做这个。

凤凰网:看到这篇文章题目的时候,因为我们不知道内容,我们以为是你的一封悔过书,但实际上是你的一个自白,对吗?

副教授:对,自白而已。我认为这封信,大家的关系当中,有人讨论性小康,我就实现了这么一个性小康,因为大家的观念接受不了有些东西,你比如说最简单的道理,意淫。意淫这不是外国人发明的,是中国人发明的。我们的群交已经讲的很清楚了。

2000年前,我们已经有一夜情了,美国200年的历史,他跟我们谈什么?我认为现在外国的性开放是向中国学的,我的观念是这样的观念。他们那么短的历史,我们几千年的历史,像这种事情我们早就有过了。哪怕现在公众不能理解李银河说的那些话,我想每个老百姓要理性的去理解,应该是赞同。但是有些人不是这样,就是起哄,把你打倒,我个人感觉是这种感觉。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84458491)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