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我沉默了太久有话要说
2010年04月07日 22:51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胖大海

播客胖大海

在痞子的外表下,有一颗侠客的心。其FANS自称为“海民”或“海米”

2003年——开始在网上陆续发表作品

2004年12月——广州天艺音像为其录制第一张个人否唱专辑《网络痞侠胖大海》

2005年5月——与音乐经纪人孟庆利签约。

2005年7月起——用其作品制作的FLASH在网上流行,开始有更多的人注意其作品,总点击过千万。

2005年11月——湖南电视台、湖南卫视、CCTV2对胖大海做了报道,这也是播客首次进入中央级媒体视线。

2005年12月——胖大海以绝对优势获得搜狐《首届全球华语播客大赛》第一名‘最受欢迎播客’

2005年12月——胖大海在北大做了《我与播客的故事》的演讲。

2006年1月——凤凰卫视《戈辉梦工场》对胖大海做了专题访谈。

2006年1月25日——英国路透社对胖大海做了专访。

2006年2月16日——《2005 年度中文播客评选》最受欢迎播客、最佳谈话播客、最佳娱乐音频播客三个奖项,《有一说二》均为第一名。

2006年2月19日——作品正式在北京卫视BTV-北京(原BTV-1)的金牌栏目“第7日”中做了“7日播客”节目,成为中国播客正式走上主流媒体的第一人。

2006年3月--在CCTV评选的《2005中国变化》中,与两岸关系、神六飞天等一起评为2005中国变化之一,大海已经成为2005中国媒介平民化的标志。

2006年4-5月――多次应邀参加CCTV、凤凰卫视的节目。

2007年1月――主持北京卫视《播客能人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