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脸上有斑惹了谁?
2010年04月19日 18:0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没有哪个明星能够表里如一,人前人后一个样的。在荧幕面前,他们光鲜亮丽,其实,私下完全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就像大多数外国的大明星大模特在荧幕上是光彩照人,实际上通常都是满脸雀斑。

《2012》女主角阿曼达-皮特

当然,白种人的皮肤容易长斑,而且很多外国人也并不注意日常的防晒,因此我们看到的大明星大模特几乎都是张雀斑脸,却也一点都不影响她们的演艺生涯,该红的照样红透半边天。而且据说曾经好莱坞还掀起过一阵“雀斑潮”,雀斑还成为了标榜豆蔻、个性、时尚、自然的标志。

《诸神之战》女主角杰玛?阿特登

但是,如果她们是在中国,她们还能那样红,还能成为影视剧里的女主角,T台秀上的女王吗?答案是否定的。

章子怡

曾经,章子怡出席在纽约举行的慈善拍卖活动时,就被新闻媒体抓住了其脸上的雀斑做文章,称其“施淡妆却没遮住脸上的小雀斑”,后来章子怡在京出席代言活动,媒体报道中有一句是这样说的:“早前晒黑的皮肤竟然又变‘白’回来了,虽然脸上的小雀斑依旧清晰可见”。小小的雀斑一直被媒体持续跟踪报道了好一阵子。

媒体为什么要报道这么小小的雀斑呢?我们可以“阴暗”的揣测,媒体是想抓住读者的眼球,因为媒体与读者都有一个共识,“有雀斑,意味着不好看或变老了”,所以媒体才会紧抓这个稍显无聊的话题。

明星脸上有斑被媒体议论纷纷,而普通人脸上有斑,则被周围人所“嫌弃”,至少自己内心也会对自己没信心了,这个时候只能感叹,中外文化不同所以小小的斑的境遇也就不同,毕竟,中国的审美观向来是以脸洁白无暇为美的,这是中国几千年来一直沿袭下来的审美意识和文化。

因此,祛斑也就成为了中国的女人们甚至明星所最热衷的行为。但是,市面上这么多祛斑产品,到底哪个才有效果,哪个又更经济实惠呢,该怎么选确实是个问题。

针对消费者这些疑虑,有着7年专业祛斑品牌浪漫香榭丽目前推出一个大胆震撼的活动——“五一巅峰巨惠,全免单消费!” 凡是购买满到一定额度的浪漫香榭丽套装产品,浪漫香榭丽将在一年内分十二次,将此次消费金额依次返还给消费者。这等于是提供给消费者一次免费的祛斑之旅。

浪漫香榭丽

而且,浪漫香榭丽绝非泛泛之辈,虽然没有诸多外国大品牌的名气,但在祛斑领域则成绩卓然,众多演艺明星、歌坛天后、香港巨星都是浪漫香榭丽的代言人,而其产品更是系列多、品种全,其主打祛斑产品已经成为千万中国女性首选的祛斑产品,成为中国化妆品领域中祛斑产品的领航者。

《诗经?卫风?硕人》说:“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 ,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这也许是每个中国女人梦想的美之境界。

面对浪漫香榭丽如此易得的美丽机会,何不一试呢?当然,如果你要移民国外则无需考虑,因为外国可能还以有斑为美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