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接受人造美女吗?与金韵蓉吐露不为人知的心声
2010年04月19日 17: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期特约嘉宾:金韵蓉老师

话题:“雕琢美”在事业、爱情中真的那么重要吗? 

时间:2010年04月26日15:00

地点:凤凰网演播室

节目制作:凤凰网时尚频道

她是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她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女性领导人心理学》课程讲师,她就是本期《时尚主创客》第22期嘉宾金韵蓉老师!2010年04月26日下午15:00!金韵蓉做客凤凰网时尚!带您走进“女人爱美丽”的内心世界!期待您的关注!

当我们从都市发展、社会现象、行为模式,再谈到有关“美”这个话题时,有位从事社会学教育的教授说:“美丽,这个曾经来自天然的赠与,现在随着工业的进步,已经变成来自于购买行为了。”言下之意,也就是说,曾经,你生来是啥样,就是啥样;现在,不管你生来是啥样,都可以藉由“购买”——不管是购买化妆品、保养品或甚至是专家的手术技艺 ——来完全改变或部分改变它。那么,不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你是如何看待这个手工雕琢美丽的时代,又会如何接纳你或是你的另一半“雕琢”经历,在这条路上你是否遇到诸多坎坷,欢迎你以留言的方式,对金韵蓉老师发表你的个人看点、吐露你不为人知的心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