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向往家庭生活 自称不是独身主义者
2010年04月12日 09:5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董卿自称不是独身主义者(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天道酬勤,董卿的努力换来收获,在许多突发状况下,董卿都能应对自如。如某日青歌赛,两位羌族歌手歌唱得美,却对常识性问题一无所知。观众席中开始有人窃笑。导播急得在耳机里对董卿说:“你得说些什么,扭转一下局面。”董卿反应非常敏捷,她指着羌族歌手胸前漂亮的银饰问评委:“你们知道这个盒子是干嘛用的?”评委们踊跃回答,有说定情物的,有说装烟丝的,事实上这是一只装盐巴用的小盒子。

董卿向余秋雨发难:“我们现场评委能得多少分啊?”余秋雨笑答:“当然是零分了。”董卿接过话说:“就像他们答不出我们的题目一样,在这两位歌手来到中央台的舞台上之前,我也不知道羌族还有这么优美的酒歌。其实不论他们来自哪里,音乐是可以毫无障碍地抵达每一个人心灵深处的。这就是我们举办歌手大奖赛的目的。”说完,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毕竟我们的身份比较特殊,有很多东西说出来,我不知道会不会引起别人的误会。

进入文艺中心五年多,董卿是工作量最大的主持人之一,平均每年130台节目,每届青歌赛都要连续三四十天,再加上小品大赛、舞蹈大赛的直播大多在一个星期以上。《欢乐中国行》每周飞一个地方,此外,还有各种晚会。从2007年开始董卿在上海戏剧学院读MFA(艺术硕士),每个月还要飞回上海上课。董卿时常有很奔波的感觉。但同时,她也从工作中获得满足。

五年来,董卿迈上了事业的巅峰,但她很早就意识到,没有一个人可以永远站在核心舞台上。她说:“用最大的努力把我该做的事做好就可以,其他不必想太多。现在对我来说,无论精力还是经验,都是黄金时间。毕竟有十几年的工作经验,毕竟还算年轻,应该还可以在这个舞台上为大家做一些好的节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