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向往家庭生活 自称不是独身主义者
2010年04月12日 09:5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董卿自称不是独身主义者(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把最灿烂笑容留在舞台上的董卿生活中却不是一个爱笑之人,情绪糟糕时,也很少向人倾诉。她说:“毕竟我们的身份特殊,有很多东西说出来,我不知道会不会引起别人的误会,因为人在倾诉时可能会口无遮拦。”

而当遇到一些误解和非议的时候,董卿也会觉得委屈,有口难辩。但就像白岩松说的那样:你用嘴活,你也活在别人嘴里。慢慢地,董卿想明白一件事,她问自己,是喜欢你支持你的人多还是无事生非的人多,毫无疑问,前者比后者多很多很多倍。“他们给了我力量。”

今天的董卿依然单身,按现在流行的说法,董卿也是“剩女”一族,不过,她并不介意这种说法,因为“绝大多数剩女都很优秀”。但她也不排斥婚姻,她说:“我相信没有人会拒绝一段真正的感情,没有人会从心底里排斥家庭生活。特别随着心质越来越成熟,人们会希望有一个稳定的家庭,渴望拥有可爱的孩子,使自己成为更完整的人。我也一样,我不是一个独身主义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 7 8 9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