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12次整容只为不被嘲笑
2010年04月13日 13:5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建议她首先考虑通过运动或者饮食调理来减肥,实在不行又确实需要减肥的时候再考虑手术减肥。我们谈了很久,最后她站起来笑着向我告别:“我再考虑一下。”走到门口,她回过头来,“我只是想让自己稍微苗条一点,不再被别人嘲笑,不再做什么都累得气喘吁吁,不再想点吃什么都要犹豫再三。还有……”

我笑了笑,点点头。我知道,她还渴望着美好的爱情,希望有个男孩子能够呵护和照顾她,这些对于过度肥胖的她来说,可能都算是一种遥不可及的奢望。每个女孩都有追求美丽的愿望,每个女孩都希望能被周围的人喜欢,而时刻拥有这些这些的人却未必会在意或者珍惜。

我理解,但仍然希望小G能够好好考虑一下,然后做一个慎重的决定。

晚上的时候,我接到了小G的电话,她笑呵呵地说:“马医生,谢谢您!我还是决定暂时不做手术啦。我会坚持锻炼,也会合理地会调理和控制饮食,实在不行的话我再找您手术减肥。”我会心地笑了,这时候小G竟然说出了一句话:“您知道吗?我已经做过12次整形手术了,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这么做的。所以,我相信我能坚持下去,我相信我能减肥成功。”

昨夜是个温馨的夜晚,虽然白天很辛苦很劳累,但睡觉的时候我觉得格外踏实。梦里是那个美丽的胖女孩小G。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