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 :一直与婚姻擦肩而过
2010年04月13日 15:44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S :一直与婚姻擦肩而过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前些日子,大S时隔几年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自己想结婚的意愿,实际上,在和仔仔分手后,大S就很少表达跟情感有关系的问题。这次不仅表示自己想做个全职太太,甚至说将会在新婚之夜穿着手工水晶睡衣与老公共度良宵,大家一片哗然,也许是过去的一年给了她不少的刺激。

女人三十,没有了年轻姑娘花枝招展般的青春靓丽,但眼角眉梢都荡漾着小女孩们所不具备的风韵,面对老男人们的追求显得成熟而淡定,那些年轻的小伙子们却对她们敬而远之,他们献殷勤玩浪漫的把戏对于成熟女人来说不再具有杀伤力。

有调查显示,无论是年轻的男人还是年老的男人,对他们来说,吸引力最大的就是三十多岁的女人。对年长的男人来说,她们温柔体贴,远离虚荣和浅薄;对年轻的男人来说,她们成熟稳重有气质也不会胡闹。

大S今年34岁,刚好处在女人最精彩的年龄。她的事业如日中天,《全城热恋》票房不错,《剑雨江湖》已到后期;她的容颜依然姣好,算不上深邃的少女,却是个天真的少妇。有人说,女人三十没有经历过这三个男人是遗憾的:一个是你爱的、一个是爱你的、一个是和你结婚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