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你患上“公主病”了吗?
2010年04月14日 10:32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亲爱的 你患上“公主病”了吗?(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有网站对公主病进行了搞怪定义,虽然言辞偏激,但却表达出了人们对公主病所持有的一种态度:“某些脑残女性自以为是公主,自认应该受到公主般的待遇。这种女性多数在家都被细心疼爱,以为全天下男人都会像家人一样疼爱自己。”

公主病(公主症候群:Princess Syndrome),实际上是彼得潘症候群(不愿长大的大男孩)的女版。她们是自信心过盛,在任何场合都要求获得公主般的待遇的女性,她们特质有显著的自恋倾向,心理年龄小,对自我评价失衡,过高地膨胀自我角色,或超过现实地放大自己的优势,以自我为中心,意志力和耐受力弱,遇到问题经常归外因,遇到困难往往选择逃避抱怨,做错了事希望别人为自己买单,由于动手能力弱,眼高手低缺乏责任感,感受他人情绪及控制自己情绪的能力弱(EQ情商不成熟),导致人际关系紧张,环境适应、工作、婚姻问题多多。公主病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