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从开奥迪到坐地铁的日子
2010年04月14日 19: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胖大海:您想当年您的这一番选择,让自己都得到什么样的成就了呢?显摆显摆。

汤加丽:我觉得我没什么成就,我还是过以前的日子,我以前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

胖大海:是吗?

汤加丽:对。

胖大海:怎么可能?

汤加丽:真的,不瞒您讲,我以前有车,现在没车了。

胖大海:以前您说的是自行车?

汤加丽:以前由富康到奥迪。

胖大海:现在呢?

汤加丽:现在不开车。

胖大海:环保了。

游涵:现在有司机了。

汤加丽:没有,我现在坐地铁、坐公交,今天来是打车来的,因为赶时间。

胖大海:那地铁,因为您的出现不挤,也得变挤了。

汤加丽:不会。

胖大海:您跑到最前面,挤就这节了,那五节空着,全那样。

汤加丽:我觉得生活中还好了,今天来化点妆,平时都素颜的,戴个帽子。有认出来的,但是大家还是比较友好,不会说去打扰我。

胖大海:没有隔着五米开外指指点点的。

汤加丽:没有,我觉得挺好,所以为什么没有出国?我觉得在北京生活的挺好。

胖大海:您想如果当初,没有做青春不留白的这么一个决定,而且这些事情都没有发生过,您能想象现在是什么样吗?

汤加丽:我觉得如果把这段历史重新篡改了以后,按照我原来的生活,那现在我觉得我应该有小宝宝了,当妈妈了,然后上着班,星期六、星期天休息。以前是在东方歌舞团当舞蹈演员,现在估计该不跳了,当老师,因为我本身也当老师。

胖大海:咱们理解为非常传统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