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心中最刻骨铭心的男人
2010年04月14日 20:4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胖大海:上一次的情感对您打击大吗?

汤加丽:挺大的。

胖大海:相识几年?

汤加丽:大学二年级的时候认识的,当时开学没多久,去参加一个活动,当时苏红拍MV,他是导演,我是演员,给苏红伴舞。

胖大海:然后就眉来眼去?

汤加丽:认识了,认识之后,老给我打电话,就这样,他一直对我挺好的。

胖大海:等于你们在艺术观念上很聊得来?

汤加丽:对,就是有共同的兴趣和爱好,但是我觉得分手也有分手的理由,就是性格还是不和。

胖大海:性格,游老师给她解释解释,性格不会说变就变的?

汤加丽:就像浑身带刺,两个人都带刺。

汤加丽:他们两人真的不合适,当年太小了,确实是不太合适,因为本身搞艺术的状态,我接触的比较多,他生活艺术化,真正柴米油盐给到你,你说我现在我们通过跳舞,歌舞团,给苏红伴舞,这一见钟情的感觉,如果放在小说里琼瑶里面,可能是一幕过去了,但是把它一旦落实到刺互相扎,可能浪漫期谁都不忍心去破坏它。

汤加丽:对。

游涵:真的破起来就没法愈合了。

胖大海:当时您的前夫有这样的观念吗?你们沟通过。

汤加丽:他说了,他说我跟他几年,没跟他发过火,一直都属于他说什么,我听吆喝的,就是太憋屈自己了,他也觉得不吵架,也是不正常的,要吵就真的分开了。

胖大海:太高于生活了,没还原了生活。

汤加丽:真的就是,平常磕磕碰碰反而没事,但是真不发生矛盾冲突,在一起什么都没事的时候,肯定一方是憋屈着的,迟早要爆发。

胖大海:你们好像似乎在未来的一两年,一共七年,差不多,在最后的一两年当中,两人都感觉得到了?

汤加丽:对,其实感情已经趋于淡,只是不愿意去面对而已。

胖大海:所以我看您现在的精神状态没有那么情绪上的激动了,涉及这个话题的时候,以前一提到马上流眼泪。

汤加丽:过了那个时期了。

胖大海:希望您越过越好。

汤加丽:谢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