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离婚后想重新开始
2010年04月14日 21:2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游涵:基本达不到。

汤加丽:可能我也是反弹,其实之前的那个,我一直属于忍让、退让。

游涵:您这退让可能对对方来说更是刺。

汤加丽:是吧,也有可能,我觉得我有问题。

游涵:您得示弱。

汤加丽:我挺示弱的。

游涵:您跳舞的,如果他是王子,您是公主,他得托着您,腰肢伸展,衬托他的伟岸,您假如老栽在地上,王子要不楞着看着,要不下台,要不找黑天鹅去了,这个就是出轨外遇的原起,因为您不让我托,你不示弱,你不能显得你比我有能力,这是芭蕾之美,我个人感觉,还有夫妻之道,跟他在一起。

胖大海:双人舞变成独舞了?

游涵:对,他就躲了,您那么强,他认为强势是老爷们,他认为强势和女士人认为的不太一样,您怎么忍让,也显得僵硬。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