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对于汤唯的裸戏我觉得很冤枉
2010年04月14日 21: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胖大海:那要是这样的话,相较之而言您觉得汤唯或者说像舒淇,这类的她们属于情色还是艺术?

汤加丽:汤唯是电影的镜头,舒淇的也是她之前曾经拍过人体的图片,但是具体她以前的我没怎么看过,我不好评论。但就这种现象来讲,我觉得大众把这种夸张了、夸大了,汤唯其实我挺替她鸣冤的。

胖大海:反正我个人感觉到头了也还是情色怎么会是色情呢?

汤加丽:对,其实她付出的,你说女演员跟男演员拍这种戏,是两个人双方的,那为什么对男演员,大家都不去说他,梁朝伟扮演的没有一个人去说他怎么裸,怎么那个,反而就指责汤唯,那我觉得汤唯是一个替罪羊了。

胖大海:这是不是咱们文化体制下造成的,就是一直男尊女卑,男的露两点满大街跑,顶多称之为膀爷,对吧。其实在国外也有膀奶奶,人家女的也光着膀子满街跑,怎么没人说打击一下,中国还是不够开放。

汤加丽:这思想意识其实我能理解,因为男尊女卑,中国传统文化是这样的,女的是一定要保守的,是在家呆着的,男的可以闯荡,男的做了一些什么过激的行为大家都可以原谅,但女的不行。

胖大海:前些日子互联网有这么句话,说是影视作品当中,女的露后背就是情色,转过身来前面露两点色情,基本是那么界定。但是您认为是通过一些肢体的语言还有灯光还有各种效果来传递一种观念给对方这是一种艺术是不是?

汤加丽:影视剧,坦率的说我还没有去尝试,因为我自己还没有克服自己,因为我之前是出的书,我觉得书的概念跟影视剧作品还不同。

胖大海:那也就是说如果李安请您去拍《色戒》的话,您不一定能接受?

汤加丽:对,至少我现在会这么想,也许跟他谈完话。

胖大海:表达是不一样的方式。

汤加丽:对,因为影视这个东西,虽然有艺术,但还是有商业的成份,书是可以留在家中永远存放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