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整容到底给谁看?
2010年05月13日 16:5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实我很能体会那些成天想去整容的女人的心态,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去改变她们,这让我相当的苦恼。不知道我写了这篇文章以后,整容院的朋友们会不会来说我的坏话,但是从女性心理的角度出发,我认为这个问题很有必要拿出来说一下。

真实故事:(经整理) 我是一个公司的职员,不算很漂亮,但也不至于影响市容。我的丈夫是个小企业的老板,他很帅,也有个性。我们是从大学开始恋爱的,但是他还是个穷小子。 结婚的前两年我们的关系相当好,他很爱我,还时常的和我到外面逛逛,也经常陪我去买衣服。不论我要他等我多长时间他都没有怨言。但是真觉得自己生活在天堂,那种幸福的感觉让我迷茫。

 结婚两年后,他开了自己的公司,资金全是我们家的人给的。现在他的公司越来越好了,我也知道他的应酬多了,我不理解他,但是我发现他对我越来越冷淡了,经常对我不理不问的。 有一天我故意去他的公司找他去吃饭,没有想到的是,他和他的秘书正在有说有笑的,那个秘书的确很漂亮,我知道我不如她。但是回家后,我亲自问他,他却否认自己和那个女秘书的关系。

我从那以后就经常失眠,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于是我也经常去照镜子,发现自己的脸胆真的不怎么好看,于是我起了整容的想法,我希望给自己的丈夫一个全新的面貌。 整容以后,我发现我的鼻子高了,下额尖了,人也漂亮了。

他回来后也夸我漂亮了,但是我内心是非常高兴的。也在不知不觉中,似乎他对我的关心慢慢增多了。我从那个时候起就更加的迷恋整容了。 之后一段时间,我把自己所有的时间都花在整容院里,我窜行与各个整容院中,希望能够尽量的把自己的容貌改变一下,出差一段时间的他回来以后,看见我却完全不认识我了。

回家的那一刻,他吓坏了,还以为自己走错了房间,或者是以为家里进贼了。 我好说歹说,才把他说服,不过,他自己看我的时候说,你人是漂亮了,但是我不认识你了,对不起你不是我的老婆,我们还是离婚吧。 听到那句话以后我第一的念头就是自杀,但是他又说:“人的美丽与不美丽并不是靠外貌决定的,我知道你是想让自己漂亮,但是你这样的变化,谁还能认识你,你还认识你自己吗?

我爱我以前的老婆,现在的你,我不知道到底是谁? 说完故事以后,她深深的叹了口气,在美丽的外表包装下,她却输给了自己美丽的容貌。她对我说:“女人整容到底为了谁啊,还不是为了让他在朋友面前有面子吗?还不是想让她多看我一眼吗?我到底有什么错啊,他提出离婚的要求,真让我寒心。” 在交流中,我知道她内心的痛苦,她似乎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为了自己的丈夫能够有面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魏强毅 其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