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非诚勿扰》十宗罪
2010年06月08日 20:40 瑞丽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2、秀的人物大多是托。

好吧,就拿马诺来讲,女嘉宾马诺肯定是托,既然没有找到,就要有个规则,不能连续参加节目,为何总是让她一个人在那里又哭又笑,期期都来,主持人还要调侃与吹棒,她本身的素质又不是很高,根本不应该让她继续留在舞台上,我想,她和节目主本身就有不正常的关系。再者,富二代是不是臆造出来的,所谓人不曝富,难道这样炫耀就不怕出了门被追杀。还有就是那个造型师恶俗的打击一片,并且推销书,无视各位的存在,调戏各位众女生,我也严重怀疑他的真实性。

杨漫在《非诚勿扰》中的身份是“年薪20万的市场营销总监”。而有网友爆料指出,江苏城市频道每天晚上12点都会有个夜间健康之友的节目,一般是一个主持人,两个医学专家代表,后面很多护士小姐忙碌的接着观众的咨询电话。其中一期节目是关于耳鼻喉科的疾病问题,而节目中的一位女专家竟然是江苏卫视《非诚勿扰》里的杨漫。她此刻的头衔变成了“头衔是全国著名耳鼻喉专家罗主任”。遭观众炮轰“不但是个演员,还是个虚假医疗广告中的‘托儿’”。

《非诚勿扰》这个备受关注的相亲在一片争议声中收视率依然节节高升,其中不能不说是得益于它的十宗罪。虽说争议颇多,但很多观众仿佛就是爱看这样的争议,非诚勿扰的“诚”哪里去了?

3、好心办坏事,只考虑结果而不想想事实。

孟非老师总希望人家配对成功,我想,在这里配对成功的,真正能走上婚姻殿堂的寥寥无几,毕竟这不是恋爱的场合,没有后续的保障,再者,当他们在舞台上风光无限后,还耐得住生活的寂寞吗?我想不会,大多数能来电视台征婚交友的,无非就是那些不甘平庸,不甘寂寞的。或者不客气的讲,为一夜情而来,不是为长久的爱情。

4、以语不惊人不罢休为噱头,让无赖成为流行。

女嘉宾朱真芳的雷人语录我想看过节目的人都会记得很清楚,拿嘉宾的雷人话语作为看点也太低俗了点。“他给不了我住豪宅的梦想。” “我闻到了钱的气味。” 我要选择的是男人中的精英,精英中的人才,人才中的王子。这就是雷人“拜金女”朱真芳的语录。“我还是坐在宝马里边哭吧”这是马诺的语录。让这些无聊的话成为流行,以语不惊人为噱头,让人看到了这个相亲的节目的本质。

5、打着各种幌子来满足观众的需求。

是的,观众就是上帝,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而《非诚勿扰》就是通过找各种奇怪性格的男嘉宾来满足观众的胃口的。我们可以看到几乎每一次都会有个性格奇怪的男嘉宾上场,结果是在台上给女嘉宾们和观众们当了笑料,固然是两手空空地离开了,只留下了自己的笑料。他们的目标要么就是那些怀揣明星梦的,要么就是父母离异年青人心理不健康的,要么就是找个富二代,要么就是找个大款,反正总有一款是你想关注的,只要你看了,就OK,反正观众的需求是各式各样的,咱就按照观众的需求去做呗。

《非诚勿扰》这个备受关注的相亲在一片争议声中收视率依然节节高升,其中不能不说是得益于它的十宗罪。虽说争议颇多,但很多观众仿佛就是爱看这样的争议,非诚勿扰的“诚”哪里去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