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之师意大利前途难卜
2010年06月08日 20:29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用混凝土式防守来形容意大利是过时的,上届冠军也并非防守足球的抬头。无进攻的防守意大利是拿不到冠军的,请不要将足球防守与进攻这对关系人为地掰开。上届意大利的冠军之路开始时虽然有点磕绊,但关键时刻出状态,这可是状态控制之高招。

与四年前比较,意大利人员只是小变,平均年龄却是大变。换言之,经验有了,韧性也够,但朝气?信心?抗争力?还有吗?速度就很成问题。卫冕之师意大利队的前景并不乐观。

中场大脑皮尔洛组织支配那份老练一直没变,但中卫前那道屏障,皮尔洛已支不起来了,配一个德罗西或其它人,理论上是可以的,但目标要求不能太高。再看前锋清一色的迪纳塔来、吉拉迪诺,夸里亚雷拉、博列洛。巧劲十足,但冲击力不够。两边进攻,卡莫拉内斯再唱主角恐怕也没戏。

整体结构,意大利的后场还算凑乎,最起码布冯还是最好守门员之一,但如何打造一支攻防兼备的卫冕之师去应对列强,里皮的脸上不缺信心,但心里是打鼓的。看来,光靠调整状态是不够的,开个玩笑说,从今开始必须练好吃奶的劲,到战时好使。小组赛巴拉圭和斯洛伐克都不是省油的灯,光有经验韧性是不够的,还得有咬牙死磕的劲。过了小组赛这道坎再看前景,意大利迷的期望值千万别过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