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非诚勿扰》十宗罪
2010年06月08日 20:40 瑞丽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有些节目做到了恶俗的极致。

有些人就是在舞台上现,像马诺,听到男嘉宾上来说自己的父母离异,听到女主角表白的时候,希望照顾奶奶,她竟然痛哭不止,说自己的爷爷多年前去世,爸爸让去,他去逛街。靠,这是哪年的事儿了,像你这样的素质也好意思上来说。再者,她说她喜欢开宝马开的男人。还有,她看到男主角很帅就心跳不止。我想,这样的女生不是来找朋友的是,是来找寂寞的。不是为了交友,而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7、总体感觉不真实。

总体感觉,无论是哪种类型的情感节目,无论是家庭矛盾、社会问题,还是交友恋爱,这些节目远远都脱离了现实,记得我问过一位工作人员,为何节目做的让人看着如此的假。该姐姐告诉我,正因为真实,所以你才觉得节目有些假。我当时听后就觉得悲伤欲绝,难道我的智商和鉴别力就这么的差,明摆着不可能出现的事实,就楞安上一个真实的面具。好吧,我承认,我认知度差,那就让我们当是看一台娱乐节目吧,那些哭的笑的泪的狂的,无非都是在演戏罢了,要是这么想,笑一笑也就过去了。怎么说它也是夜歌节目,是节目就会让人有虚假的成分。比如说曾经出场的男嘉宾刘云超,网上对其流行着“真假富二代”这一说。

他在节目中宣称自己刚过23岁,父母都是商人,自己银行存款有600万元,拥有3辆跑车(其中一辆是宝马的改装车)和一家连锁餐馆。他甚至宣称自己的特长是开跑车玩“飘移”,还搬出曾给女性朋友送跑车的往事。

有网友通过“人肉搜索”查证,刘云超只是某高校穷学生,穿的也只是35元一件的T恤。与师洋(2006年“我型我秀”人气冠军)是同学,更有网友找到他与师洋的“亲密照片”,说他其实是同性恋。面对网友“真假富二代”的怀疑,刘云超辩解,“我从来没说自己是富二代,但是也不穷。”

8、说是“非诚勿扰”可扰的却是诚意。

比如曾经的热度女嘉宾闫凤娇,她给《非诚勿扰》带来的诚信危机,已远远超出了一个月前网友贴出“嘉宾身份大起底”所带来的负面作用。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是网友的愤恨之声:“性格的虚伪,远远比身份的虚伪要邪恶!”“不是这些艳照,我们永远撕不下闫凤娇那张清纯的面具”“男人是来这里找老婆的,谁会想到领回去一个风尘女子?”

种种情节让人看不出半点诚意,是曾说出“要豪宅不要富二代,男友要月薪20万不要年薪20万”、“我的手只给我男朋友握,其他人握一下20万”等金句的“话题女生”朱真芳被宣布“因舆论压力”退赛;再是那笛一登台就澄清传言:“我没有结婚,也没去过鞍山,我再怎么保养也不像1970年生的。”最令人关注的,则是最近爆出不雅照的“焦点人物”闫凤娇被屏蔽了所有镜头,甚至选她当“心动女生”的男嘉宾也受到殃及而在镜头前“人间蒸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