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前夫鄢颇“未过危险期” 细数三大遇袭原因
2010年06月11日 16:22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鄢颇曾经和梅婷恩爱携手出席金鸡百花奖(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昨日上午11时许,导演陆川在自己的微博中爆料,称“某青年导演于前日下午被人砍成重伤”。该青年导演后被证实是梅婷的前夫、导演鄢颇,最新作品是由姚晨、郭晓冬主演的爱情喜剧《摇摆de婚约》,而该片原定于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虽然最后首映式如期举行,但鄢颇因“突发急病”而缺席。截至记者发稿时,鄢颇尚未脱离危险。此事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被砍起因也有“黑幕”、“泡妞”、“炒作”等多种说法。而鄢颇所属经纪公司则表示,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有称凶手“等候多时”

据北京媒体引述目击者话称,鄢颇前日下午在朝阳门百脑汇的地下二层下车,随即被4名持刀人围住,鄢颇见势不对,转身就跑,但很快就被追上去的持刀人按倒在地,随即就是一阵乱砍。有消息指,这4名持刀人已经“等候多时”,最后鄢颇身中20余刀(也有传闻说是40余刀),身上有10多处骨折,甚至脚筋都被砍断,被迅速送进医院。

据《摇摆de婚约》宣传发行方盛奇文化负责人则透露,昨日凌晨5点接到鄢颇经纪人的通知,称他“突发急病,无法出席9日下午的电影首映礼”,谁知竟是这样令人震惊的消息。有记者同行打通过鄢颇的电话,接听电话的是一位自称是其家人的女士,对方语气略带沉重地表示“过一阵会透露消息”,便挂了电话。

前妻梅婷“堵得慌”

身为国内知名女演员的梅婷,也因为“鄢颇前妻”的身份而在昨日成为众媒体追访的目标,到记者致电时,她已干脆关机。不过,昨日下午16时18分,梅婷终于在微博更新说:“知道了,还没有联系上他,不知现在情况怎样……希望能恢复好……心里真堵得慌,气愤!北京不是在严打吗?!不敢相信,也不愿相信,真希望这种事没有发生过……希望他坚强!”而鄢颇所属公司18文化则发表声明说,“听到消息非常震惊和心痛!导演的伤势很重!我们会配合公安机关所有工作!”

鄢颇其人

拍过热播剧

《新结婚时代》

出生于1967年的鄢颇原名鄢泼,毕业于法国高等装饰艺术学院视觉传播系,2003年由美术设计转而从事导演职业,擅长都市情感题材。他更为人所知的是与演员梅婷一段历时4年的婚姻,两人在2002年领证秘密结婚。后来梅婷义无反顾地掏出自己的积蓄帮鄢颇拍摄电影《阿司匹林》,并在其中担任女主角,可惜票房不佳。

2006年,鄢颇导演,梅婷、刘若英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热播之时,两人的婚姻终于走到尽头。当时有媒体报道,两人分道扬镳的根本原因是出在鄢颇身上:梅婷一人养家四年,并认为鄢泼不够上进,还很花心。而梅婷数年后再回顾这段感情时就表示,两人还是好朋友,会偶尔联系通电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