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籍!女人掌控男人的三大姿态
2010年08月02日 18:3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男女以情人关系相处,女人如何让男人永远保持对自己的兴趣,并且迷恋上自己的气质和身体,甚至是自己的体味?

用情,运用巧妙以柔克刚的独门“柔术”

女人和男人相识之初,就对男人胡乱用情,很有可能上床的速度快,分手的速度更快。因为男人在与女人相识之初,对女人产生兴趣,动“性”多于动“情”。在男人还未动情之时,女人就动情献身,往往都是肉包子打狗。男人动物式的发泄,完了就无趣了,感觉到再也没有深入下去的必要。

男女交道时,男人往往占主动,因为有性的吸引,让男人在荷尔蒙的刺激作用下,变得急不可耐。这时,女人盲目用情,容易形成男人主导型关系,就让男人太有心理优越感了。女人对男人相交之初,用情得有度,把握在半真半假、似真若幻的境界最好,这样就让女人有了狐媚之处,增强了女人对男人的自然吸引,男人感到女人若即若离,若隐若现,以为伸手可得,但往往又有一定距离,于是,男人就更感到女人的气质吸引,这让男人心存企盼,又不至于太放肆。这种状态下的男人,才有心思去发现女人除了“性”之外的优点和长处。

男人的情往往是女人诱导出来的,是好的女人把男人从低级动物驯化成了懂感情的高级形式。当男人感到女人并不容易得到,他才感到女人并不是廉价的,才觉得有加大投入的必要,当然,男人投入钱,并不是最大投入,但许多女人以为这是最大的投入,但真正最大的投入是情。在男女交道渐深之时,女人用情平常看似不轻意,但时不时在男人对女人把握不准之时,来一次感动释放,让男人的信心坚实地起搏一次。所谓的感情之道,也在于张弛有度。并且在关键时刻,来一次绝对升级,女人这种一张一弛的情感表达方式,最能诱导男人变成千古情种,自甘成奴,永不翻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