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背后的女人 揭秘叶一茜事业巅峰“隐退”的真相
2010年11月02日 15:0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嘉宾叶一茜介绍

叶一茜(1984年9月3日-),福建省人,职业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专业。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主办的超级女声,获得全国第七名。其丈夫为退役国家游泳队代表田亮,2008年5月1日诞下一名女儿。

叶一茜是福建人,在北京电影学院学表演的同时,她还学了声乐。她告诉记者:“当时,我得知‘超级女声’开设广州赛区时,就想参加,不过因为很多原因错过了。”这次杭州赛区开始报名,她就义无反顾地赶来杭州参赛:“一个人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参加比赛,我有些害怕。不过到了比赛现场,我觉得杭州女孩子都特别和善、亲切,她们对我很好,还鼓励我。”   叶一茜对于自己的实力非常有信心,她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坚持到最后,“杭州离我的老家福建很近,我希望参加决赛的时候,爸爸妈妈都来看我比赛。”

2004年福建省青年歌手赛前十   

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获得全国第七名   

2006年1月推出首只单曲《阳台外的天空》   

2006年1月15日叶一茜在南京出席话剧《青春万岁》发布会,演绎第二首单曲《青春万岁》主题歌《青春》   

2006年2月14日发布个人第三首单曲《爱情十二元素》   2006年4月28日首张个人大碟《爱情十二元素》全国正式发行 

2006年12月初开拍《小城往事》饰:董素   

2007年4月25日《怀念不如相见》单曲发布   

2007年7月29日开始主持湖北卫视《综艺奇兵》节目   

2007年11月29日,在西安,叶一茜和田亮举行婚宴,和田亮同一经纪公司的黄维德、纪敏佳、快男王栎鑫、俞灏明、等众多明星到贺,田亮教练张挺为婚礼做证婚人,叶一茜和田亮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   

2008年4月底田亮叶一茜喜得千金。   

2009年5月29日开始主持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2009年12月搬迁到云南卫视播出)节目 

2009年8月6日开始主持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节目 

2010年7月录制全新单曲《Baby,我爱你》   

2010年8月,茜茜等主持的《时尚星达人》开始在宁夏卫视播出。   

2010年8月新书《钓到一条幸福鱼》(与夫田亮合著)   

2010年9月22日 芜湖月·中华情 与丈夫田亮在第九个节目中演唱 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