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有七种性感让男人沦陷
2011年01月06日 11:29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采取主动的时候就是她在卧室中最性感的时候

第二种 女人采取主动的时候就是她在卧室中最性感的时候

男人从来不想永远扞卫自己在的主动地位,但女人通常情况下并不积极,这时表现她们的性感是个缺憾。

前几年欧洲有部很有名的艳情电影《O娘的故事》。O娘的魅力除了全身心地奉献之外,是她明白女人什么时候应该主动一些。《炮弹专家》里的史泰龙是个不易牵动情色的男人,但他终于还是拜倒在斯通的石榴裙下。“主动的女人充满男人无法抗拒的性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