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心太重 让我无法做到万事坦诚

2011年02月23日 01:2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其实男人也是需要正常的朋友交往的,但是如果对方是个异性,与其费尽心思的跟女朋友解释,倒不如偷着去约会,如果不被发现,自然免去了烦恼,如果被发现他们会有以下说辞,当然我们这里只的和异性约会的动机真的很单纯。

第一、亲爱的别误会我们现在只是普通朋友而已。男人们你们只是普通朋友的话为什么还要这么紧张的去解释。

第二、我们真的真的只是不期而遇,你相信我吗?哪里有那么多的不期而遇?如果你们在大街上还好说,如果你们在宾馆你还能这么说?

第三、我的心里怎么可能会有比人,我心里只有你。男人们说此话时时最虚伪的时候。

第四、是她主动跟我说话的,我其实很无辜。说这话的男人去死吧,没有担当感还叫男人?

第五、请相信我,这是我最一次跟她相见,以后再也不会了。其实在男人心中只有下一次从没有最后一次。

第六、我们只是聊聊天,其他的事情我想都没有敢想。相信没有男人在遇到自己的前女友时只为了聊天的,即便是聊天你一定也是有目的的。

第七、别瞎想了,人家现在孩子都有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前女友 男人约会 被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