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轻熟女男人们致命诱惑

2011年04月12日 23:23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增强阅读

那女人要如何提升自己的魅力,做对男人有致命诱惑的轻熟女呢?

1.增强阅读

亦舒说:读书的唯一用途是增加气质,世上确有气质这回事。不过除了气质,阅读还能给你带来修养的提高、视野的开阔,它也能带来宁静,带来赏心悦目的思考能力。毫不夸张的说,没有一个人的成功是与知识相脱离的,也没有一个成功的人是停止阅读的。所以,若想跟成功搭上亲戚,请先把自己和阅读套上近乎。这样是为自己犹显稚嫩的身份加分,也是为自己的成功多加一份坚定的资本力量。

2.有准备的观察

“成功只给有准备的头脑”,对于涉世未深的轻熟女来说,这句话尤其具有教育意义。轻熟女在争取成功的道路上,最应该培养的就是加强自己的这种观察能力,而且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不要放过“大眼观天下,小眼看周围”的观察。在一个成功机遇的背,有着100种准备的心情,这绝对不是无稽之谈。

3.性感着装

性感着装能充分表现女性之美,是完全可以满足男人视觉需求的。如果你穿条牛仔裤,可以表现不羁与我行我素的形象;而凉鞋及高跟鞋向来就是女性用以张扬腿部性感的武器。

4.涵养

若你很宽容,不计较小事情,你的大度是感人的。特别是那些伤害过你的人或者是事情,你都能放得下,那真的是有好涵养。如果你不是揪住丈夫“小尾巴”不放的人,男人会更喜欢你。

5.香氛

很奇怪,某种程度的体味往往也是构成叫人觉得性感的男人味或女人味。男人的“味觉”也很敏感,若你总是香氛飘飘,一定会撩起别人不尽的幽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人会 轻拍 女人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