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注意:把男人逼出轨的26种方法

2011年06月27日 10:5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二十、怕所谓纯洁的、毫无见识和主见的女人

二十好几了还天真懵懂如花季少女。一个日常生活中不怎么愿意控制自己的男人,最怕和动辄大惊小怪的女人相处。所谓纯洁,无非两种情况:一个是她从来没有经历过什么;还有就是经历过了也跟没经历过一样;一个女人如果到了二、三十岁还什么都没有经历过,那她不是白活了吗?如果经历过了还和没经历过一样,那不是白痴吗?总之,男人怕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如果是个什么都不懂的老姑娘就更怕。

二十一、怕自认为体面的艳遇不被人知道

和什么样的女人交往,那是他的身价,是他的成就的延伸。有些男人力追某个女人,并非其美貌智慧过人,而是她的身份、所属加了分,追到她,不只征服了她,还征服了她身边的男人。

二十二、怕同居女友告诉他:我怀孕了

如今的女人可休想再借此玩“奉子成婚”的把戏,男人听到此消息的第一反应多半是:你不是说正在安全期吗?接下来会更恶毒:你能确定是我的吗?

二十三、既怕女人太聪明又担心女人太蠢

最好是还没有聪明到可以把他的底牌一眼看穿,又没有蠢到让他觉得娶了你太不体面。

二十四、怕陪女人逛商场

男人说:不光是怕花钱,主要是怕没有目的地瞎逛,要不要的东西都摸摸看看,砍了半天的价又不要了,一件衣裳要试八百遍,你在旁边,没意见不行,有意见太中肯了又伤了人家自尊,真是怕啊!

二十五、怕没有一点羞涩和丝毫不加节制的女人

妇女解放以来,造就了很多职业女性、女白领、女博士、女教授;改革开放以来,又造就了大批的美女,可那种女性身上天然的矜持、内敛、腼腆的气度,也随之被那些极端到大大咧咧、什么都混不吝、到哪儿都是一副平趟的架势的女人所代替,所以,有人感叹:有羞涩之心和懂节制的女人成了珍奇动物。

二十六、既想出轨又怕鱼死网破

很多女人指责男人花心,无责任感,心有旁骛,其实骨子里,居家男人所要的,不过是一点出轨、一点浪漫、一点寄托、一点意外和惊喜。他自己最希望的收梢是:在什么也没有发生之前,快快收手,几方都相安无事。可偏偏总是女人不让他如愿——常常是这边先死了鱼,那边又撕了网。

你知道男人最怕女人什么?不够宽容。母亲的唠叨、情人的纠缠、妻子的管制、女儿的娇纵、女友的误解、女同事的挑剔。所以,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的成就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人 男人 出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