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文蔚:待嫁心情分外甜蜜 婚后不退出娱乐圈

2011年07月06日 09:44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莫文蔚:待嫁甜蜜婚后不退出

待嫁的心

期待婚姻不怕当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在忙着筹备婚礼?心情很甜蜜吧?

莫文蔚(以下简称莫):是啊,当然甜蜜了。(笑)这个事情确实让我很忙,有很多东西需要打理。因为婚礼在意大利举行,我这边还有工作,不能飞来飞去,所以就变成了我遥控安排婚礼的所有细节,比如用什么杯子、餐巾纸都要去想。

FW:有没有觉得很头疼?

莫:不会头疼啊,这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所以忙也很开心。

FW:其实你一直很期待婚姻?

莫:真的很开心,能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人,是一件幸福、开心的事情。我本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要到多少岁结婚,在这方面没有很多幻想,但是缘分来了你也挡不住。

FW:未婚夫还有三个孩子,跟他们相处得怎么样?

莫:其实有几个孩子在身边也蛮好,他们也都很大了,我不需要在教育方面太费脑筋。我们相处得很好,对我来说就像是多了几个朋友。

求婚经过

抓住机会婚后多在欧洲

FW:准老公居然是初恋男友,兜兜转转又回到最初,这也是你没有想到的?

莫:我想这就是缘分,说不清楚。可能十几年前我们要谈婚姻也没那么成熟,但十几年后还能再遇到,并且走到一起,我觉得非常幸运,我们都会好好珍惜。

FW:听说对方求婚的时候,你马上就答应了?

莫:是的,立刻就答应了,我要好好把握机会。(笑)

FW:这也是在你意料之中的吧?

莫:就是在我们这次重遇的时候,我大概就知道这个人可以一起过一辈子,所以多多少少会想到,是不是要考虑结婚了。所以当他开口的时候,我就把握机会马上答应了。(笑)

FW:不少女明星结婚后就淡出娱乐圈,你会怎么考虑?

莫:演艺事业是我一辈子的最爱,可以带给我满足感,所以结婚后也会继续唱歌,继续演戏。

FW:节奏可能会放慢一些?

莫:肯定会,可能很多时间要分配给欧洲那边了。(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FW 莫文蔚 待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