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林青霞风光婚姻背后 变生育机器做继母辛酸

2011年07月08日 09:5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1日下午12时许,林青霞继续由助手陪同离开大宅,驱车到跑马地养和医院。到,林青霞熟练地直上八楼的医生办公室,逗留一个多小时的她,离开时面色非常沉重,更刻意戴上眼镜,遮掩忧虑面容。除了医院两边走,林青霞离开养和后,还去了门诊医生林立的中环庄士大厦。

周刊暗指林青霞情绪反复无常,与双亲先后离世兼多次传出与丈夫的婚姻亮红灯有关。文中引用精神科专科医生的话指,若家族成员有情绪病,直系亲属患病的机会亦较高。5年前,林青霞的母亲因长期罹患忧郁症,在台北市仁爱路住处12楼一跃而下,自杀身亡。文中断言林青霞可能与母亲一样罹患忧郁症,导致精神状态不佳,而必须求诊治疗。

此外,文中引用精神科专科医生称此类病患患病原因和生活压力、家庭关系及财政等问题有关。而去年是林青霞婚后生活波折最大的1年,先是去年初传婚姻生变——林青霞的丈夫邢李火原与公司女员工交往甚密,去年5月她父亲又因肝肿瘤恶化过世,当时邢李火原还陪她一同回台北奔丧。

表现一:脾气改变,骂走众多好友

周刊指,在多重打击下,林青霞的情绪变得极度反复,经常无缘无故向身边好友大发脾气,就连以往跟她有影皆双的好姐妹陶敏明(狄龙太太)亦因被青霞无故指骂而反目,不相往来,就连上月刘家昌太太甄珍的寿宴,林青霞也是单独赴会。

周刊引述的知情者说:“青霞一向好好脾气,对朋友又好,不过近年整个人都变了,有一点点不顺眼就骂一大餐,又当自己是女王,每个朋友都不可以逆她的意,好多朋友都忍受不了,被她骂到反面。”众叛亲离下,传青霞才发现自己患上情绪病,年前开始定时前往沙田威尔斯医院内的香港健康情绪中心就医。

其实早于一个月前,林青霞就被香港媒体拍到与友人饭聚期间,突然不打招呼提早离场,举动令同行友人摸不着头脑,虽然如此,但爱女深切的青霞,上星期仍抽空陪伴已踏入青春期的大女邢爱林四出购物,还为女儿挑选时尚潮流服饰及化妆品。

其实尽管感情已事实的生变,但希望继续维系家庭稳定的林青霞,可见却依然希望以自己的力量而力挽狂澜!早前她也曾高调的偕同丈夫前去欣赏舞剧,显而易见的企图以行动辟谣!而她身边的好友们也纷纷现身,力证他们的婚姻没有变,大家似乎都在意欲先稳住外界的传闻,然后再安排具体的对策!可惜虽然如此,新闻媒体却依然依据事实而指出他们只是表面恩爱,看得出邢李原早已心有所属!虽然社会舆论在依然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但林青霞仍然没有放弃使邢李原回心转意的决心!如今,平时不喜欢纯粹家庭妇女生活的林青霞,目前改变作风而天天亲自接送两个女儿上学和放学,或许试图以贤妻良母的形象打动丈夫!

林青霞在实施多种挽救婚姻措施的基础上,更同时借助风水大师的说法,以改变家中的风水格局而希望力挽狂澜!一向不太相信江湖风水先生的林青霞,前段时间有新闻报道;她已经接受了友人的建议,请来了风水大师为自己的大宅指点风水!当然,或许这种虚无缥缈的方式只能寻求心灵的慰藉而已!据新闻报道,这位风水大师为林青霞的家居指点了迷津,指出他们居住了十几年的大宅在狗年容易招灾星,同时也特别影响夫妻的感情,其中将导致邢李原在外招惹桃花劫难,同时由于林青霞大宅附近有建设工程在进行,这种动土的风水现象也会让屋主心绪不宁,甚至造成夫妻争执对婚姻不利!

林青霞听完之后,经过到大宅附近去了解,得知确实有工程在去年开工,刚好就是他们传出情变的时间。于是她决定听从风水大师的意见,在邢家大宅而大兴土木!据新闻媒体报道;已经开始经常不断的有装修工人进出邢宅,每次都是搬运部分装修材料进出!根据媒体调查,原来林青霞此次对大宅的装修以小规模不断进行,这样在外界则不易被周围察觉,林青霞不想引起外界的诸多猜测,所以始终保持低调进行!当然,改变居所的风水格局后,能否真正挽救婚姻的危机尚且无法定论!

2008年12月6日晚,第45届金马奖在台中市中山堂颁出。李安和林青霞作为颁奖嘉宾同时登台,而一向儒雅斯文略带腼腆的李安笑称自己这次来金马奖全是因为林青霞的魅力。 阔别影坛已久的林青霞当晚以一袭黑色晚装现身颁奖现场,在台下即与李安导演邻座。两位同时作为颁奖嘉宾颁出年度杰出台湾电影奖和年度杰出电影工作者奖。李安笑称自己做电影这么多年,终于熬出头可以与偶像也是当年台湾所有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林青霞同台,而他答应来金马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林青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林青霞 风水格局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