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警惕:别嫁为你离婚的男人

2011年08月19日 09:38
来源:elle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女人千娇百媚,自有万般变化。而男人千人一面,只有两种:一种好男人,一种坏男人。自古就有两种好男人值得女人赴汤蹈火,甚至粉身碎骨也无怨无悔。

女人警惕!别嫁为你离婚的男人

一是敢为女人献出生命的男人,这种男人重情重义,可遇而不可求,遗憾的是,在物质年代,这种男人比大熊猫数量还少。另一种男人就是金庸笔下小龙女爱过的男人杨过——天下第一情种。这种男人奉行爱情至上,与女人的爱情价值观非常吻合。让人感慨的是,在爱情转瞬即逝的当下,为情守候16年痴情不变的男人近乎绝种。

在很多文艺作品和影视作品中,这两种男人往往都是伟大爱情的主角。我一直对这种活在女人幻想中的男人,充满由衷的赞美,尽管这种赞美有时显得很虚无,甚至很无聊。

女人警惕!别嫁为你离婚的男人

女人用一辈子下赌一个男人,讲的是智慧,但最还得靠运气。选择一个男人,就如买股票。如果这个男人是潜力股,或者绩优股,女人一生就有丰厚的回报。如果这个男人是垃圾股,就会血本无归,还会被深深套牢。但现实中的男人,往往大多善于伪装。女人要在婚前完全读懂一个男人,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女人善变,变的是脸。

而男人善变,变的是心。变了心的男人无可救药。遗憾的是,很多女人遭遇变心的男人,总想用柔情去感化这个男人,甚至傻傻地期望这个男人某天回心转意。事实上,没有几个变心的男人会回心转意。聪明的女人,一旦遭遇薄情郎,无需苦苦哀求,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保持最后的尊严,给薄情郎一个某天后悔的背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离婚的男人 女人要 女人一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