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优质熟女的条件 让他怦然心动

2011年08月23日 09:22
来源:东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美丽是表象,可爱却在骨子里。一个不美丽的女人,可以通过日新月异的整容术,成功改造为一个“人工美女”,美的就像是数码宝贝;可爱则更多是一种天生的气质。“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如何做一个可爱的女人呢?

撩动人心的熟女条件

第一要充满自信

在这个处处充满竞争的社会,那种自怨自艾、柔弱无助的女人已日渐失去市场。男人不再是女人的主宰,女人也早已不是男人的附庸。“男人追求的极致是成功,女人追求的极致是幸福”的名言也日渐黯然失色。

女人学会自我拯救和自我完善永远是最重要的。渴盼男人赐予你幸福永远是被动而不安全的。一位年轻的女记者在挤身于记者行列之前,只不过是一个极其普通的农家女青年,她高考落榜,不甘消沉,勤苦学,来到一家大报社毛遂自荐要当一名记者,不要一分钱工资,靠写稿维持生计。几年下来,她成了一位颇有名气的记者。

男人欣赏乐观自信的女人。这个世界上自强自立的女人多了,男人背负的精神压力就比较小。而且,一个男人能与一个不仅只满足衣食之安的女人共度人生,生活永远不会陈旧,人生也不会走向退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熟女 男人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