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性任性其实是源于对爱渴求

2011年08月24日 09:4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女人的任性,一度被男人称之为女人的难以原谅的几宗罪之一,它甚至排在女性贪婪与自私之前,有人说贪婪与自私是人类的通病,并不是女人独有,女人最让人无法忍受的就是胡搅蛮缠。但做为一个货真价实的女人,我想向全世界的男人宣布,女人的任性,其实是男人的幸福。 

女性任性其实是对爱渴求

一个记忆力不好的妻子,必定有一个记忆力极强的丈夫;一个不爱清洁卫生的先生,必定有一个洁癖的太太。同理,一个任性刁蛮的妻子,必定有一个“迁就”的丈夫。从夫妻互动角度来看,女性的任性都是男人“惯”出来的。

美国心理学家威廉·科克研究称,任性是一种心理需求的表现。女性重视两性关系,最害怕被抛弃。

她们的轻嗔薄怒、花拳绣腿、刁蛮任性,不过是缘于对爱的渴求,是想引起对方注意,渴望丈夫的呵护与宠爱,试探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地位和分量。

任性无所谓好坏。一位能熟练运用任性技巧的女性,偶尔噘着嘴说:“不嘛,我就要这样。”这少许蛮横透出的娇憨可爱,会成为两性关系的调料,让男人从骨子里怦然心动。但女人任性的尺度,一定要在男人宽容的限度内。男人偶尔会包容你,但绝不会长期纵容。

对女性来说,千万不要将任性作为对付男人的撒手锏。女人要恰当地拿捏住撒娇的技巧和对方的心理承受能力,弄清楚哪些是比较安全的、哪些是最好躲避的区域。

作为男性,在妻子任性时,要学会洞察其心理需求。宽容一定要有个限度,不能一味退让,否则会加剧妻子的不讲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女性 渴求 任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