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离婚给男人的8个常见“借口”

2011年09月08日 11:11
来源:蓝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离婚给男人的8个常见“借口”

借口五:你变了很多。

这样的变常常不是说你对她的爱变了很多。而是说你的整个人都变了。你变的不是她喜欢的类型男了。一个人便可以变得连类型都变了?真是见鬼。女人提出这样的借口是往往是晕头转向了。不然一定不会说出这样自欺欺人的借口来。 

借口六:你有外遇了。

男人爱吃腥谁都知道不是秘密。女人有时候真的会抓住你这一点不放手。如果你真的偷腥了你无话可说。难的是你分明是一个好男人他却说你偷腥了。一般遇到这种情况男人越想解释女人越疯狂。一棍子把你打倒地狱。给你加上出轨的罪名让你永不超生。你被冤枉了高兴地是她。真说不定出门之她会立刻钻进别人的怀抱。这种情况男人永远是受伤者。因为总会有人相信你是偷腥的那一个。没有人认为女人会贼喊抓贼。真是高明的不得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借口 离婚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