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们绝对不知道女人的这些秘密

2011年09月20日 09:51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人不知道女人这些秘密

隐秘2:女人之间的友谊是脆弱的。

女人和女人,即使再亲近再铁,和男人之间的铁会是完全不同的概念。男人之间,可能经历一个大事,依然能够做回好朋友。而女人之间,再铁,有可能因为一件小事而崩溃。而男人则往往是导火线。

因此你会发现,原来你的女友和她的最佳闺蜜,莫名其妙不来往了,你还感觉很奇怪。

分析:女人之间的威胁感

同为女人,会互相比较,会觉得比不过对方。没对方漂亮或是没对方温柔,没对方讨男人喜爱。这样的潜藏心理常常让女人对闺蜜有一种威胁感。一旦发现自己闺蜜和自己的男人有一点亲密的举动,心理防线会立刻崩溃,做出很冲动的事情。

解决方法:

不要拿女人的闺蜜和女性朋友作比较,不要在自己女人面前夸奖别的女人,远离女人的闺蜜,而且要离得远远的。即使是开玩笑,也不要牵扯到女人的闺蜜,这是大忌。遭遇这种情况,不是她们崩,就是你俩崩,或者大家一起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男人 闺蜜 女人的秘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