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为何都市熟女让男人意乱情迷

2011年09月21日 11:09
来源:蓝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为何都市熟女让男人意乱情迷

3.气质优雅。

小女生失恋了,可能会扔东西,并哭闹,仿佛整个世界都毁灭了,痛不欲生。但我见过一位熟女,她对付自己的陈世美,是如此的优雅的一句话,你慢走,请把门带上。

4.独立的美。

这是新女性一件最耀眼的华服,不依赖认、不靠撒娇去赢得一朵玫瑰(因为那有点小儿科,有点可怜,甚至可笑),做个让男人无法“一手掌握”的女人,不是去迎合,而是独立个性,看的是,自己拥有什么,而不是向男人索取什么。

这一点,很受新男人喜爱。什么都“随你”的小美眉,是个包袱。对一个男人而言,抱你一刻钟是享受,抱你一天就是苦役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熟女 让男人迷恋 都市熟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