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越来越不好“糊弄”了

2011年09月22日 10:51
来源:健康之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越来越不好“糊弄”了

鱼子酱大法师如是说:

情爱的完美表达,男欢女爱中的男女无不热衷于此。欢爱中,女人得到一种美妙的表达方式,就希望固定下来,借以增加亲密度与安全感。其实女人的要求并不奢侈,而问题的关键在于固定呈现出来的制度化。男人从小就被培养出一种尺度感,什么事做到什么程度效果最好。男人的手里拿捏着尺度,一切都要根据条件做出适时、适当的调整。

男人嬗变状态下的真假音

男人有感而发:“老婆,你真美!”男人说的是实话,确切的含义是——此时此地此情此景下的整个的老婆真美,让我不由自主地赞叹。

如果前面有一个小小的的铺垫,女人新买了一套时装,在老公面前展示迷人的魅力,问老公,“我美吗?”即便老公正为自己的腰包缩水而心痛不已,依然会说, “非常漂亮”。记住,那家伙可是咬着牙说的,你的漂亮是绝对的,他的心滴血也是绝对的,小血珠在某种意义上破坏了他的部分审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女人 好男人 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