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层境界 让男人根本不想疼你

2011年10月12日 14:1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9层境界让男人根本不想疼你

第三层:献身却不知道避孕

据说现在医院里去堕胎的未成年少女多如过江之鲫。有悲愤的MM在倾诉时往往提到,我为他堕胎痛苦不堪云云。

拜托你,女孩,当然,那个不肯用保险套让伴侣怀孕的男人固然很烂很矬很渣,但你总要学会一个坚持、一个拒绝吧?再不行你总要学会采取其他避孕措施吧?

第四层:从此我就是他的人了

这是我听到的女孩子傻到最无可救药的说法。无论是出于一时冲动、还是一时迷茫还是情投意合还是爱到深处而发生的,她们均视性关系的发生如天崩地裂的分水岭。从此我就是他的人了!于是甚至发生女孩被人约会强暴,索性做了对方的女友的这种蠢事。

拜托你女孩,不小心踩到一脚狗屎是有的,这种坏运气谁都碰到,但你踩了狗屎难道就准备把狗屎当鞋穿了?

第五层:他很烂可我还是很爱他

我在听取倾诉中,听到的最令人发指的事实有,他包了情人、二奶3个,他还一夜情N次,我还是爱他。他平均每周都痛殴我一次,我还是原谅了他。他不工作光打牌嗜赌吸毒我还是不想离开他……

拜托你女孩,谁告诉你爱情是无原则的?被虐狂也说伤害是要有底线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唯情论 让男人 拜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