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条金标让你成完美老婆

2011年11月30日 13: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条金标让你成完美老婆

9.宽容他的平凡

不对他期望过高,对他的平凡和平淡予以最大限度的宽容。他不是有钱佬,不是叱咤风云的成功人士,但你就是乐意跟着他过普通人的日子。你宽容,也识趣,不会动辄唠叨、抱怨他笨,赚不了大钱--要知道,男人最怕也最烦的就是这个。

10.你坚强独立

有些男人喜欢女人做依人小鸟,好让他们去保护。更多的男人则喜欢女人具有独立精神,不要动辄一把鼻涕一把泪,也不要整天黏着他,弄得你的世界里除了他之外连个聊天的朋友都没有。男人喜欢有自己的空间,其实他也希望你有你自己的空间。你坚强独立,在他心中才是最美。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