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年旺桃花 12星座魅力提升术

2013年01月29日 14:26
来源:嘉人中文网

射手座

提升魅力指数关健词一一幽默加豪情

射手座情人的魅力指数体现在自由奔放,洋溢着无限豪情上,为了所爱的你会全力以赴,无论前面的路途有多么的曲折和凶险,但只要是为你,他决不会表现出半点的胆怯与退缩,进取与艰险只是他眼中的风景,一路上为你燃尽心中豪情才是他最能让人感动的品行,这样的射手谁能不爱。

摩羯座

提升魅力指数关健词一一积极向上加真诚勇敢

理想中的摩羯座情人应当是踏实稳重,事业上蒸蒸日上,前途无限光明的人,最关健的是在爱情上也同样的真诚勇敢,能完全服从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不为太多的身外之事所左右,敢爱敢恨,笑容天真,享受真正的幸福,爱情与事业一路欢声,比翼齐驱,他的魅力指数显得会很低调,但却经得住考验。

水瓶座

提升魅力指数关健词一一才气加胆略

水瓶座情人要想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数,那首先应当是热情洒脱的,他有着过人的胆识,敢为人所不敢,但同时他也具备有超常的智慧与才能,表现出的决不是一个刚从茅庐中跑出来的不谙世事的傻牛犊子,说话应酬都具备有极高的技巧与艺术,前卫时尚恰到好处,但决不过分从不张扬,张驰有度。

双鱼座

提升魅力指数关健词一一温柔纯情加奉献

梦中的双鱼座情人都是温柔多情,充满了梦幻般的色彩的,他似从上苍走来。就象是与你前世有约,是你今生分不开的另一半,他包容你的一切,甘愿默默地为你奉献,无论你对他如何,状况如何,他都始终会陪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就算直到地老天荒,就象那沙漠中显得娇嫩的一抹绿色,让人眼放光芒。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