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欲防胃癌变餐前吃蔬菜

2012年05月02日 10:07
来源:39健康网

蔬菜中含有极丰富的硝酸盐,它进入胃部可以产生一种叫氧化氮的化合物,而氧化氮能杀死胃中的有害细菌,故餐前先吃些蔬菜可对防止胃癌起到一定作用。此外,蔬菜全部与正餐一同进食,这样会影响消化及营养的吸收。另一方面,空肚吃蔬菜,蔬菜的养分会在短时间内达至血液中,有助于补充体力和养分,使人精神焕发。

色彩艳丽的蔬菜对防癌作用极佳。因此,可选择几样爽口,而又赏心悦目的蔬菜餐前开胃。如:心里美萝卜、青萝卜切成细丝放点醋和糖,或切成块直接食用。胡萝卜去皮生食。番茄拌白糖或直接吃。黄瓜切条生食。也可将几样蔬菜切块放在一起食用。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董俊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