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吃人参不如吃大蒜 想长寿大蒜不能少

2012年03月14日 10:29
来源:凤凰网

吃人参不如吃大蒜(东方IC/供图)

大蒜不是吃得越多越好

吃大蒜并不是吃得越多越好。因为大蒜吃多了会影响维生素B的吸收,过量食用大蒜还对眼睛有刺激作用,容易引起眼睑炎、眼结膜炎。

另外,大蒜不宜空腹食用。因为大蒜有较强的刺激性和腐蚀性,胃溃疡患者和患有头痛、咳嗽、牙疼等疾病时,不宜食用大蒜。每天1次或隔天1次即可,每次吃2~3瓣。

有不少人不吃大蒜,是因为害怕吃了以嘴里的气味会比较重,影响和他人的交流。其实,在吃完大蒜后喝一杯咖啡、牛奶或绿茶,都可以起到消除口气的作用。还可以嚼一些绿茶叶,效果更好。平时准备些口香糖,也可以在吃完大蒜后派上用场。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董俊杰]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