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患癌女孩生命进入倒计时 男友与其举行婚礼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你在一天,我就陪你一天,你在一年,我就陪你一年  说起那天提出分手的画面,冯莹心里酸酸的,因为一直乐观微笑的男友,那天却哭了。”  此外,此次婚礼的迎亲车队、摄影、微电影拍摄、20桌婚宴等环节全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免费提供和操办。

啃着烧饼、吃着粗茶淡饭,病房里这个“玻璃球”见证着他们的爱情

哭吧,在这幸福的泪水中感谢爱的眷顾

杨海斌背起媳妇,走向他们幸福的下一站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现实版《童话》在郑上演,90患癌女孩生命进入倒计时的时刻,遇见了真爱,遇见了守护她的天使——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女孩患了癌症,不想连累深爱的男友,和男友提出分手。男孩听后掉泪,不会放下深爱的女孩,让她一个人走。

男孩说,你在一天,我就陪着你一天;你在一年,我就陪着你一年。因为爱情,昨日,这对90后情侣,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婚礼现场,上千人自发前往祝福。这场婚礼不仅承载着爱情,更承载着爱心,爱心美甲师让女孩更加美丽;爱心婚纱工作室和微电影工作室为他们的爱情留下最美的画面;爱心车友会送他们踏上爱的旅途;爱心度假山庄免费提供婚礼场地和20桌婚宴,让大家共享他们甜蜜的爱情。

这天,她要嫁给他了

她说,或许,这是上天的眷顾

3月2日,是90后郑州女孩冯莹结婚的大喜日子。因患恶性脑瘤,生命已进入倒计时的她,在与病魔抗争的时候,不曾想过,幸福会来得这么快。她说,或许,这是上天的眷顾。

婚礼的前一天晚上,冯莹辗转难眠,未婚夫杨海斌也是激动得彻夜未眠。

现在每天靠打针维持病情的冯莹,3月2日凌晨5时许,就赶到了医院,打了针后,在社会爱心人士和医院医护人员的陪护下,回到了家中。换婚纱、化妆、准备物品,整个过程虽然匆忙、紧急,但是冯莹却丝毫不觉疲惫,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兴奋。

上午8时50分许,新郎杨海斌叩开了冯莹的房门。彼此相见,新娘突然腼腆起来,新郎也有些紧张。伴随着新郎的一首情歌、一束美丽的玫瑰,伴随着大家的笑声和祝福声,新郎牵起了新娘的手。

现场,医护人员对冯莹做了简单的体检,在确认冯莹的身体一切良好后,早已等候在外的迎亲车队向中牟县雁鸣湖景区内的一度假山庄婚礼地点出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冯莹 男友 婚礼司仪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