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患癌女孩生命进入倒计时 男友与其举行婚礼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你在一天,我就陪你一天,你在一年,我就陪你一年  说起那天提出分手的画面,冯莹心里酸酸的,因为一直乐观微笑的男友,那天却哭了。”  此外,此次婚礼的迎亲车队、摄影、微电影拍摄、20桌婚宴等环节全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免费提供和操办。

这爱,来得着实不易

她说,因为深爱他,所以提出了分手

这幸福的一天,来得着实不易。

现在的冯莹正承受着巨大的病痛折磨,左脑中的恶性胶质瘤越来越大,已经压迫到神经,最近几天,她右眼视力明显下降,但与病魔抗争的冯莹却很乐观。而她的乐观,多半来自一直在身边陪伴和照顾她的杨海斌。

冯莹和杨海斌是从微信上相遇的。2013年农历七月初六凌晨,在头痛中醒来的她,看到微信上有七八个人跟她打招呼。当看到杨海斌的微信照片时,她第一感觉不错,就回了个“你好”。没想到,这俩字,让他们走到了一起。

冯莹说,当时她了解到,杨海斌因工受伤住院。但微信摇来的朋友,可信度有多大?农历七月初七下午1点多,冯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了杨海斌所住的医院,俩人竟十分投缘,聊了一下午。

第一次见面,冯莹只告诉杨海斌自己也在住院,但患恶性胶质瘤的事并没说出口。随着交往的深入,当看到杨海斌十分认真对待这份感情时,冯莹有些怕了。

“我的病很严重,说不好听的,万一有个啥,我怕他接受不了。”冯莹说,既然深爱一个人,就不能伤害他,“于是我提出了分手,但分手原因我没说,我担心他不接受。”但杨海斌还是知道了原因。

这承诺,认真而坚定

他说,你在一天,我就陪你一天,你在一年,我就陪你一年

说起那天提出分手的画面,冯莹心里酸酸的,因为一直乐观微笑的男友,那天却哭了。

“他说:你在一天,我就陪着你一天;你在一年,我就陪着你一年。”冯莹说,她当时也和男友认真谈了谈,“我可能活不了一年,就算活下来,也可能不能生小孩,他家人会同意吗?婚姻不是儿戏,我这样一个重症病人,对于他的人生来说,不公平。”

对此,杨海斌根本不在意。他只告诉冯莹,只需安心治病养病,不要考虑太多,所有的事有他在。

令冯莹没想到的是,在得知她的病情不久(2013年9月23日),杨海斌便拉着冯莹去领了结婚证。冯莹妈妈得知杨海斌的这一举动以及对冯莹的悉心照顾后,感动得哭了。

爱心人士被两人的真情打动,全程为其操办婚礼,上千人前往观礼,见证他们的勇敢,见证他们的爱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冯莹 男友 婚礼司仪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